蛋清清闭关破壳中

经常跳进坑爬不出来…sanji,鹿丸,邱非,杯面!

午夜的自我批评系列之一

我可能还是太年轻了,嗯,属于广义的键盘侠了吧都
杭州博物馆事件和同学交流分分钟拌起嘴,也没错—和你有什么关系管这么宽,我没你这么爱国,反正又没损坏,没有法律要求博物馆不能追打啊,没有节目宣传还还没那么多人知道展品呢,他明确播出在书画展区用强光拍摄了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娱乐到底底线在哪里
到底为什么一定需要这种形式的娱乐
其实保护措施是否完善各执一词没得说,但…身为面向全年龄的媒体再怎么说也要有意识那怕打上一句“节目需要请勿模仿”吧…
可能我是个奇怪的姑娘,属于强权政治框架下的“非自由民”我坚信秩序的必要性,大概是个强权主义者吧
从小对博物馆呀美术馆呀图书馆呀有着诡异的敬畏感,不拍照不跑跳不大声喧哗难道不是最基本的,对文明和艺术的敬畏之心吗
难以想象:“可能之前也有更大的破坏只是没报道啊,节目破话的可能没之前大被你们一群正义感泛滥现实权力未满足的键盘侠拎出来批评罢了”

心挺寒的
没有理由

还是去让自己更加强大起来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