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清清闭关破壳中

经常跳进坑爬不出来…sanji,鹿丸,邱非,杯面!

什么样的话能表达我复杂的心情

噩梦都带集齐不同结尾的说好的温柔世界呢!
骂都找不到对象啊!
之前的结尾记不清了但都是午夜惊魂回味无穷的那种,今天的实在是太有创意了不得不马克一番啊不然对不起睡觉的自己
整个梦的画风就像elona和告密者搭伙,自从在水里沉浮了一阵气泡里出了个怪物睡梦中的我心就咯噔一下暗道不好从此故事情节便如脱缰野马一般本来我查的是软妹案啊不应该爱恨纠结暴力止步于一杯水一个耳光么为毛什么食人医生情节异形情节附身情节什么鬼设定都粗线了
关键在于这次get的结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主角软妹子被怪物附身指认之后突变丧失情节邪魅一笑压向视角然后睡梦中的我十分有才的脑补出了逼真的被啃食喉咙的触感血温疼痛和声音还有尽在耳边咀嚼的声音此时不应该是屏幕一黑game over么说好的死亡结局呢尼玛真实是我一直每挂直到啃了第二口由于过于逼真和疼痛梦中的我觉得该醒了于是就醒了OTZ早干嘛去了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马到这里心情顺畅些先碎叫明天再说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