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清清闭关破壳中

经常跳进坑爬不出来…sanji,鹿丸,邱非,杯面!

170618 赶在搬家收拾完后看了一下,决定扛到帝都(๑ ̄ ̫  ̄๑)  超级喜欢,虽然纸薄薄的看起来有点透但完全不影响阅读,而且墨色也是喜欢的偏淡的,感觉就很细水长流【我在说什么(๑Ő௰Ő๑)

一日游全看完了结尾超级可爱好么!

插图也都好看死了!还好我机智的注意了身后,太太们赛高!

所以说什么技能都没有我要怎么不做咸鱼白食党嗷嗷嗷嗷_(:3」∠)_

170617 炸成烟花!实在是太好了!特典也超可爱!
而且居然两份都有,太爱你了! @✨阿月🍁 你是世界的珍宝(灬ºωº灬)♡

虽然你在国外要回来再看@外卖赛高 哈哈哈我先去看了啦啦啦啊

先占上tag我回家看了再repo(˶‾᷄ ⁻̫ ‾᷅˵)

评论(3)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